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闲聊

最近真的很少上网,所以也冷落了这个博。日子依旧如往日,上班下班,也忙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日子过的平淡,但内心不知怎么的就是乱七八糟,做啥都提不起劲。前些日子想到要去西来寺抄经,却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抄,只是在那里兜了一圈。照片也很少拍了,不过出门时还是习惯带上个小相机。


IMG_0001
那天去做复诊,在离开时偷偷拍了这一张。那家医院是保险指定的,所以我必须去那家。那家医院,一点都不像医院,倒像一间高贵豪华的旅店。一进门的大厅,摆了一架baby grand,再来就是这位女士在演奏的竖琴。悦耳的音乐简直就是让人忘了自己身在医院,自己是个病人。

IMG_0044
IMG_0047
267IMG_0002
251IMG_0003
虽说我做啥都不起劲,不过眼看着这些开满在前院的玫瑰花,我就是再无精打采,我也要拿起相机拍一两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屋前的四棵玫瑰,在非常炎热的气候下开花了。

IMG_0007
朋友送我的花,我又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来拍。看那朵太阳花,是不是开得很灿烂?

IMG_0003
我有多久没有看到过彩虹了?那天看到了,能不把它拍下吗?

IMG_0036
我和我丈夫都是宅男宅女。他很喜欢呆在车房,他的man cave里,做他喜爱做的事。最近,他母亲又给了他一个任务-- 制作一个给鹦鹉的健身房。

IMG_0025
他非常enjoy这项任务。

IMG_0024

IMG_0001
快要完成的杰作。我家婆昨天特地来看这杰作,开心得没话说。

天气还是一样地炎日,要热到什么时候才转凉呢?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哈哈----好嘢咯!改天问问你的女高音家婆,可以把她鹦鹉的照片post给我们看么?

山城客 said...

生活就是这样,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真的很快乐。所以,人老了也一定要有一两件兴趣,可以打发时间,充实生活!
妳那边还没有入秋啊?

cindy said...

玉燕,我也是提不起写劲,看来写日无多啦!


酱舒服的医院,多去也无妨,还没见医生,病都跑啦!^^

winnie@ah咪 said...

彩虹,好美~^^
呵呵,我发觉男人都是会喜欢酱的活儿hor?
不过,他的家铲很齐全哦~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怎么医院也可以这么优雅?收费贵吗?只怕羊毛出在羊身上。

SockPeng said...

我很好奇那个鹦鹉如何做健身
可以以后拍个video 给我看吗?

宅在家也不错

玉燕 said...

Ninie: 一定!虽然我很不喜欢那只鹦鹉。

山城客:就好像你,爱打羽毛球,也是一种兴趣。只要是对身心健康的,自己高兴就好。入秋?还早呢!都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秋天。

Cindy: 所以咯!医生要我到回去复诊,我是二话不说,乖乖地请了一天假,还早早就到那里。很多时候,都可以看到刚刚出世两三天的baby,很可爱呐!

winnie@ah 咪:我这个爱人啊!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个包顶嘴的老婆和他的家铲。

夫人:公司的保险付的。如果没有保险,我想,说句难听的,等死吧!

Sock Peng: 你没有看过这些鹦鹉的玩意儿吗?外面要价至少$400。好,有机会我一定会拍个video。

dolphine said...

你丈夫很DIY,家铲也很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