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九月二十七日那天

就是那天,一大早便起床了,真的睡不着。是因为我的心情还是因为那两只宝贝没完没了的谈话?家婆帮我们看家,也顺便帮我照顾室内的一些植物,所以她当然要把那两只宝贝也带来我家。

[000007]
这就是我丈夫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去完成的杰作。这只绿色的宝贝好像有惧高症,花了好一段的时间训练它才敢往上爬,真没用!

往日本的飞机一点才起飞,shuttle九点不到便来载我们到洛杉矶机场。需要这么早吗?司机说,当然要这么早啦!他还恐吓我说:“你不怕堵车搭不到飞机吗?”

我连早餐都吃不下,真的是太紧张,太兴奋了!登机前我还拉肚子呢!

[000011]
这就是我拉肚子之后的模样,好像全世界都欠我的。叫他别拍,他却还要拍。

Moon Festival in Singapore
到达新加坡那天刚好是中秋节,我妹带我们逛夜市去。这样的中秋节,我有多少年没有过了?可是,我却没有看到以前我们玩的那种灯笼,更没有看到有蜡烛,怀念啊!

[000100]
说真的,今年我都没有吃月饼,忘了吃!

Untitled
加州没有地铁,所以在新加坡搭地铁对我们来说是件蛮新鲜的事。他竟然爱上了新加坡,他说新加坡交通很方便。

9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两只宝贝?我只看到一只的?哈哈哈~~~~做么你会不喜欢牠呢?以前我也想过养只鹦鹉,天天教牠说话,可是要用链子锁着脚,又觉得挺可怜酱子,还是养狗狗比较好!

这次我去山西,凌晨1点多的飞机,咱们在早一天傍晚7点就坐巴士从怡保去KLIA,哎哟,前后就耗了7个小时,yen wong!

Cindy Q said...

玉燕去日本?
到了新加坡才去?
月饼没吃不打紧啦。

咦,你拉了肚子后好像瘦了呢!

婉娜 said...

玉燕:

哈哈!熟悉的牛车水地铁站路线指示板!

确实,新加坡交通方便没得嫌。这是为了鼓励人们少买车,减少交通拥挤现象。但近几年没什么效用,因为年轻人出来做事,个个觉得有车很重要。唉!还没赚钱先花钱。

玉燕 said...

Ninie: 我家婆很偏心,她比较宠这只“绿魔”。她还曾经带着它去爱尔兰和伦敦,你说它是不是很好命? 我不喜欢它因为它那张嘴,口无遮拦,令人讨厌!如果它是一只一天到晚见人就说好话的鹦鹉,我会喜欢的。可是这只,已经被宠坏啦!

去KLIA不可以搭飞机去?现在不是有很多budget机咩?

Cindy: 没有,只是转机而已。瘦?你太会开玩笑啦。。。我是那种不吃也瘦不下来的人。



婉娜:新加坡不但交通方便而且所有的指示都很清楚。经一位朋友告诉我们原来在新加坡买车之前要买个permit,而这个permit要价不少啊!买了车之后,还要买个车位。。。天啊!在新加坡买一辆普通的车可以在这买一辆mercedez了。如果我们这里像新加坡的交通那么方便,我是打死也不买车。

helloninie said...

以前是可以从怡保乘机去Subang Airport搭 International flight的,自从那个死鬼老马硬硬把机场移到Sepang,而又不许Air Bus降落怡保机场,一天只有一班机从怡保起飞,干啥也要牵涉到那些污桶烂官的私人利益,叫这些人渣通通去种蕃薯吧!

helloninie said...

哈哈哈~~~~难道你家婆这只“绿魔”天天说脏话?骂人?

winnie@ah咪 said...

是咯,新加坡的交通真的是很好~
唉~哪像新加坡~下下都要驾车~在新加坡,我们跟朋友约会,就算不懂那个地方,没去过那地方,只要搭上地铁,在地铁站meet了再一起走~
突然好怀念涅~

薰衣草夫人 said...

鹦鹉也会被宠坏?是没大没小吗?哈哈~~

玉燕 said...

Ninie: 这只鹦鹉据说有三岁小孩的智商,它很喜欢模仿人家。

winnie: 就是咯!就像以前我在德国的时候,去到哪里我都从来没有害怕过。可是现在在美国,我会害怕迷路因为我没有方向感。

夫人:它的确没大没小,而且目无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