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玫瑰,我为你痴


有谁不爱玫瑰?如果你不爱,请告诉我为什么?

今天一大早,大概五点多便起身了。周末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对吗?这就叫贱骨头!

我泡了咖啡,坐在电视前看CNN,不看还好,看了之后让人心情烦躁。把电视关了,随手拿了本书来看。不知道看了多久,抬头一看窗外,天亮了!

手里还捧着一杯咖啡,到户外漫步去。一踏出大门,看见这一朵朵的玫瑰,花瓣上还留着露珠儿。它们好像刚刚晨运后满头大汗,赶着回来向我说声早安。你说,我有理由不把相机拿出来吗?

Rose

Rose

Rose

Rose

363IMG_0003
我很少打开厨房的窗帘,有一天傍晚不知道为什么就随手把窗帘拉上。看到了吗?这一朵朵的玫瑰。。。我,是有点痴!

最近,我发觉我的鼻子不再对玫瑰的芳香而敏感,为什么呢?

11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玫瑰玫瑰,人人都爱你!
难怪有很多女人,无论东方西方,都改个名字叫玫瑰!

文燕 said...

你家真美!窗外的玫瑰花很大朵,颜色很sweet。

山城客 said...

玫瑰当然喜欢咯!
奥巴马又胜了连任,妳有没有投他一票?

玉燕 said...

Ninie: 你的老爷送了不少给你吧!

文燕:谢谢你!我很怕那些玫瑰有一天不再开花了。它们都很老了。

山城客:我诅咒他都来不及,还投他一票?他这次的胜出是凭运气。

winnie@ah咪 said...

你镜头下的玫瑰真的超美~
我好像都不喜欢花的哦~可是你这几张照片我又超喜欢~酱说起来我还是喜欢玫瑰吧?哈哈`

Cindy Q said...

玉燕,超级巨玫瑰!美到不行。。。是我不行啦,晕了!

你用什么肥?有机?自己。。。的?哈哈。。。

玉燕 said...

winnie: 我还真的未碰到过一个不喜欢玫瑰花的女人。所以,你是喜欢玫瑰的,别怀疑了。

Cindy: 我哪敢用自己的?用什么肥那要问园丁才知道了。

绿禾 said...

从Stephanie 那儿的留言,来到你的博客’燕窝’,我来吃补啦!
你家的花园真漂亮,真是幸福的女人!

玉燕 said...

绿禾:谢谢你!燕窝真的很补而且又养颜,应该多吃。

Stephanie said...

你每次拍的玫瑰都美极了!
我已在这里进出好儿回了,想留言却欲言又止。。。因为你的玫瑰很美很美,粉嫩嫩的。。。我想。。我想。。把它一片一片的吃进肚子里!哈哈哈!

玉燕 said...

Stephanie: 谢谢你的留言,你让我好开心!其实,我也有同感,我想用那花瓣来泡茶喝。。。哈哈哈。。。我想,如果当你生气的时候,送你玫瑰花准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