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新加坡游(一)

Atrium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有个自己的小小角落。这个小小的角落,只容许大自然的声音和轻松的音乐。或者,没有半点的杂音,只有眼前那小小的瀑布流水声,足以让我享受呆一个上午。我常常坐在这个小角落回忆或沉思,对别人来说,那是件极无聊的事,可对我来说,却乐此不疲。

在新加坡的那几天,我们好像没有去哪但却感觉我们好像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东西。这次旅游,虽然相机我是随身带上,可我却出乎意料地拍了很少。相反地,我丈夫拍得比我还多。

320IMG_5101
到新加坡,非得看这个不可。

319IMG_5118
这是新加坡的标志,对吗?

317IMG_5103

315IMG_5106
新加坡面积虽小,但却比起好多大国来繁荣,治安好而且到处都是干干净净地。我丈夫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网上找了好多关于它的资料。

原本我们说好要去Sentosa的,可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却躲在冷气房里睡了一整天。傍晚我妹下班回来带我们去吃晚餐。

Ding Tai Feng
原来新加坡也有鼎泰丰啊!我有点惊喜若狂,因为我们这里也有一间,开车从我家去要两个多小时;所以,我只去了一次。

Shanghai dumpling
我最喜欢的小龙包,皮薄馅多,还有很多汤汁呢!

Shrimp Dumpling
虾饺也很够味。

Open Kitchen
Open kitchen,能不干净吗?

Green Salad
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丈夫在楼上的一家西餐厅也吃得津津有味。

Baked Spaghetti
烤意粉,他最喜欢的。还得感谢我妹,想得那么周到,找了一家很多中西餐的广场来个皆大欢喜。

6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新加坡特别热,睡在冷气房里多么舒服!
我也觉得新加坡food比Ipoh和KL的好吃得多,而且价廉物美。
你的AR真是spaghetti的忠坚份子,就算其他美食当前,他也不为所动,一味say "NO, I just want my spaghetti!" hahahahaha~~~~~~~~

Joyful.Mum said...

你丈夫不吃中餐吗?

玉燕 said...

Ninie: 哈哈哈。。。为什么每次让你看到的都是spaghetti呢?其实,他这次回来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因为他竟然爱上了一家茶室的叉烧干捞黄面,吃了三次呢!

Joyful.Mum: 他吃,但是因为他不吃海鲜所以选择上就少了很多。

文燕 said...

我也很喜欢新加坡。

Cindy Q said...

鼎泰丰?我不懂呐,我都只吃kampung的烧卖。。。其实很少吃,没有机会吃。

没有看到日本照片的?

玉燕 said...

文燕:很多人都喜欢新加坡虽然它只是一个小小国。

Cindy: kampung的烧卖也很好吃的。我们只在日本转机,没有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