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感恩

今天是感恩节,你知道吗?

不用上班的我,七早八早爬起身,泡了杯咖啡;喝了,六点多的时候再回到床上睡觉去。看着身边那个他,睡得正香甜,很想把他吵醒。可是,我没有那么做!后来,我也闭上了眼睛,会周公去了!

九点的时候,电话铃响了!是谁那么斗胆这么早打电话来?原来是我的家婆大人,带着她那令人讨厌的“绿魔”,还有五分钟便要到我们家。她吩咐她儿子必须在门口迎接,因为她有很多“东西”。圣旨到了,能不接吗?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让我措手不及,手忙脚乱。我还没梳洗呢!怎么出去迎接太后?

幸好我们没有很大的家庭;不然,我真的会“死给你看”!还好,感恩节的晚餐都不难准备。也还好,我丈夫和我还有我的家婆都不爱火鸡;不然,我早就死给他们看!

370IMG_5765
这是正餐,是不是很简单?唯一要我动手最多的就是那个mashed potatoes还有它的汁。

369IMG_5761
这是我和我家婆唯一的共同点。她最近已经很少喝;不然,我会给她多倒一点,然后她会告诉我们关于她的爱情故事。

368IMG_5760
我最拿手的mashed potatoes!

367IMG_5759
三个人吃沙拉,三种不同口味的沙拉酱。

366IMG_5758
还有玉米!

372IMG_5747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朵花,可我却很感谢它为我而开花。

我,很感恩!感恩这些年来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个包容我,宽恕我的枕边人。我有时会抱怨,可我还是感恩,感恩我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感恩我不用为生计而愁。我感恩有一个爱我的家庭,感恩有一群愿意聆听我倾诉的朋友。

我,更感恩有你在读我的博!谢谢你!

4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你家婆除了那只绿魔,另外一只叫什么魔,就放它自己在家吗?

最初美国人感恩那些救了他们的Red Indians,所以有个感恩节,后来呐,素性把Indians 赶尽杀绝。今天的感恩节,变成了血拼节日,连那些Chinaman也赶着book旅行团飞来美国尽情血拼,笑到那些商家要死咯!

文燕 said...

我喜欢mashed potatoes,可是我做得不好吃!特别是那酱汁,我不会做!

Stephanie said...

呵呵!我也很感恩!我拥有的一切,我已知足,很感恩了!

玉燕 said...

Ninie: 我家婆非常偏心,另外一只是灰色的,不怎么会说话,所以常常被冷落。
你知道吗?最最最可笑的是那些Chinaman飞来这里血拼那些Made in China的东西,笑死我了!

文燕:那些汁,我没有made in from scratch,我买那些调好的粉,然后自己煮两分钟。简单吧!

Stephanie: 真的已经知足?不过,知足常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