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魅力无法挡


这两天一直在小雨,不是倾盆大雨,只是时而毛毛雨,时而洒一,两滴雨点。下雨天,我有着复杂的心情。我喜欢它,有时又觉得很讨厌因为雨天开车是蛮有挑战性的。
今天早晨踏出门口,我闻到了那淡淡的玫瑰花香。看着花瓣上的那些水珠儿,我快要被它们迷倒了。我的心怎么就那么轻易地被它们锁住了呢?

圣诞节又到了,怎么那么快?你有布置吗?我们的圣诞树摆在客厅,我却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不想动手。可能是下雨天吧!

7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雨天的景色是很美滴,到处一片朦胧,我最喜欢了。
世界末日在圣诞之前哦,还有圣诞好过吗?哈哈

helloninie said...

下午从KL回来,一路下大雨,现在,轮到我们这里下,今晚,那些food stall就糟糕了!

平阳居 said...

妳种的花很美,妳镜头下的花更美。
我的镜头下,何时才能呈现花的魅力?

薰衣草夫人 said...

连绵的雨天总会让人提不起劲,这里的大雨下得让人心乱乱。

Stephanie said...

这些玫瑰都是你种的吗?太美了!我也是很喜欢闻玫瑰花的香味,真是魅力无法挡!

玉燕 said...

山城客:对雨天,我的心情都是复杂的。世界末日?就是因为世界末日所以才应该好好地过。

Ninie: 我妈也是这么说的,她说下雨下不停。每次下雨,她都担心那些food stall。

平阳居:其实,您镜头下的花朵更娇媚,只是您不知觉和太谦虚而以。

夫人:下雨天,我嘴馋得更厉害。

Stephanie: 这些玫瑰是我们的园丁种的,我只是负责买肥料和帮玫瑰拍照。

Cindy Q said...

没法挡的魅力--只在你的镜头下。
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