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光阴似箭

有时候,我幼稚地怀疑地球旋转的速度是否加快了?(Speeding?)不然,这时光怎么那么快就过了,越来越快,快得我无法接受,快得连我的心跳都加速了。冬过了,圣诞夜过了,新年到了。丈夫告诉我说,这里的传统就是在新年那天把所有圣诞装饰拿下,收好至明年的圣诞。挺奇怪的,是吗?

其实,过任何节日,对我来说就像过平常日子那样,没啥特别和兴奋的。就好比每年的圣诞节,生日,除了结婚周年有点感觉之外,我没有特别的感觉。好比圣诞礼物,我丈夫送了我一个iphone5,白色的,很美。可是,当我打开礼物那刻,心里却突然有一种想要骂他的冲动。他明知道我不喜欢这些玩意,因为我一天到晚都在公司上网,我还需要一个能上网的手提电话吗?再说,我根本不传短讯的,那我要它来干嘛?算了,这是他的心意,我心领了。可是,隔天他还是那回去退了。说我扫兴也好,说我不懂人情也罢,我就是没有那种年轻时的惊喜若狂的反应。这,应该和年龄有关吧 !

新年有啥新计划?减肥,把多余的去掉!公司里有人在比赛,可是我不敢参加,因为我怕输。减肥是我每一年的计划,我想这是我唯一一项不能做好的计划。

今年的Christmas Eve,我终于扛着我的三脚架到附近去拍照。我不只带了三脚架,我连遥控都带上了,怕一碰相机,画面便朦了。
IMG_6248

IMG_6241

IMG_6237

IMG_6242

IMG_6259

IMG_6249

9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世界末日也過了,人類又期待另一次被騙的末日之期到來,再刺激過一回。

玉燕 said...

哈哈哈。。。你是不是有点失望啊??

文燕 said...

好美的景色!
家里有点事让我度过一个没上教堂的圣诞节,心里很不好过!

薰衣草夫人 said...

日子在懵懵懂懂中度过,总会觉得光阴似箭,瞧,一回头,几十年又过去了。时间其实是很可怕的东西。

薰衣草夫人 said...

日子在懵懵懂懂中度过,总会觉得光阴似箭,瞧,一回头,几十年又过去了。时间其实是很可怕的东西。

helloninie said...

哇!你的super camera,可以把夜景拍到酱--酱---酱-----清晰滴!

山城客 said...

是有点。本来准备与魔同归于尽!!!

Cindy Q said...

漂亮!

时间确实太快了……

黑皮妞儿!新年进步!

玉燕 said...

文燕:谢谢!希望你家里的事解决了,更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有个好的开始,家和万事兴。

夫人: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Ninie: 我有用三脚架,不然肯定会蒙蒙的。

山城客:我有跟你一样的想法。

Cindy: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你人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