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甜甜地,甜到我心里去。。。

要还是不要?或是在盘算着它的无益,好比牙齿会烂掉几颗,体重会增几磅?我,很多年前便把这些不必要的顾虑抛开,尽情地在这圣诞佳节期间好好地享受,好好地慰劳自己一番。
0312IMG_6209

从前,都是它在引诱我,挑逗我。如今,我不再让它那么放纵。我干吗要被它挑逗?来,给我一杯无糖咖啡,再来一口这重奶味和可可味的巧克力。巧克力在口里慢慢地融化,再抿口咖啡,奶味,可可味和咖啡混合在一起,好有满足感啊!
0312IMG_6206
甜甜地,甜到我的心和肺.

0312IMG_6214
再来一口有macadamia nut的。我实在找不到一个恰当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对它的爱。I'm speechless

4 comments:

文燕 said...

我很久没有吃巧克力了,太甜!年纪大了,不敢吃太甜和太咸!人生乐趣好像少了很多。

平阳居 said...

老太婆也流口水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太诱惑了!搭配个美美的下午最佳!

玉燕 said...

文燕:我平时很少吃甜的。

平阳居:偶尔也该奖励自己。

夫人:那就来几粒吧!不过得先把咖啡准备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