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我想做一只小小鸟

昨晚,丈夫告诉我说他妈又吵着要搬家了。我听着,但不惊讶!像这样一个一共搬了24次家的人,是上瘾了。我也懒得去理她,反正她有钱,只要她喜欢她爱怎样就怎样。

丈夫看我不吭声,又补上一句说:“她跟她的宝贝有过敏,他们都因为花粉症而流鼻血,绿色那只还要上急诊呢!”我听了之后,心想有这么跨张吗? 后来我又再想,不对哦,小鸟有鼻子吗?我还真想看看小鸟流鼻血的样子。

我跟丈夫打趣地说,下辈子我们做你妈的小鸟算了,多幸福啊!

8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要做就做籠外鳥,別做籠中鳥哇!

helloninie said...

可以搬上24次家的人,精力可旺盛得很呐!
如果她要搬过来跟儿子一起住????

薰衣草夫人 said...

没带着宝贝搬进你家就好了,是吗?

Stephanie said...

哇!你的家婆这么喜欢搬家啊?不会麻烦吗?一定是请人来搬家的吧!可是她这么得空常常去物色新房子啊?

玉燕 said...

山城客:对哦,我怎么没想到?笨啊!

Ninie: 精力旺盛加上吃饱饭没事做。跟儿子一起住,行啊!可是,她必须get rid of 她的宝贝。那是不可能滴!

夫人: 那当然,她不会也不敢,因为她知道我不喜欢她的宝贝。我只差没说出口而已。

Stephanie: 她真的非常喜欢,并且,她不只是请人来搬,她还请人帮她打包。她物色房子都是全国跑的。上次她失算了,跑回加州,消费很高的一个州。她说她受不了!

婉娜 said...

玉燕:

其实,我倒羡慕她老人家。到了暮年,还是精力充沛,自有主见。看看亚洲的一些老人家,好多个每天漫无目的的闲逛,实在可惜。老外就是独立,自主。

Cindy Q said...

我最怕搬家了,恐怖~~
没想到竟然有搬家成瘾的人,服!

玉燕 said...

太独立会让儿女担心的。上次她搬到Virginia,遇到龙卷风。她和她的宝贝躲在衣柜里,一直给她儿子打电话,说什么如果有啥不祥之类的话。搞到我们坐立难安,因为离太远了,怎么去救她?

Cindy: 佩服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