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长长久久

以前,我老爱怨他不懂得写情书,不懂得花言巧语,总觉得他怎么跟其他的洋人不一样,不懂得浪漫。可今天,我却觉得这一切真的不重要。他虽然不浪漫,可是他会定时帮我检查车子,看看哪一项保养应该做了。电脑出现了问题,他会立刻帮我修理。下班后晚了回家,他会打电话给我,问我一切是否安好。虽然我的烹饪不比别人好,但他每天下班后都准时回家吃我给他准备的晚餐。如果他必须加班,他会先打个电话给我,让我自个先用餐。这一切对我来说比情书来的甜蜜,来得浪漫。说实在的,我自己也浪漫不到哪里去。就拿那三个字来说吧,我便学不了像人家那样琅琅上口,一天说上好几回。

九年了,有好几次跟他顶嘴,而且好几次我都怒发冲冠。他受不了我的冷战,先道歉的永远是他。所以,男人是否浪漫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有度量。

Happy Anniversary

Happy Anniversary
但愿能够跟他共度许多个九年婚庆,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淡的日子里带来和气与安康。

Happy Anniversary

1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爱情就是要这样才永久
有时太多甜言蜜语,感觉到没有什么安全

我常说男人稍微细心和贴心
女人就会很开心

helloninie said...

酱乖的老公,你前世修到滴!

文燕 said...

幸福并不需要浪漫,不是吗?实在的关心和体贴才是一个女人最需要的,妳都拥有了!
祝福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婉娜 said...

丽燕:

就我认为,这篇博客:浪漫!😘

Cindy Q said...

祝福你们,周年快乐,继续长长久久,恩恩爱爱,白首偕老!

(玉燕,你们有夫妻相,会一生一世的!)

山城客 said...

aiya!妳嫁的是个好男人呀,打锣鼓都找不到。
还好,妳懂得珍惜他,呵呵
祝福妳们互执子手,与子偕老。

平阳居 said...

他是个好丈夫,妳会如此想,也是个好妻子。
祝福你们
永远恩爱,幸福,快乐!

Stephanie said...

你们好恩爱好幸福哦!同意你的后面那句: 男人浪漫不浪漫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度量!

玉燕 said...

Sock Peng: 像你我这样的女人,真的很容易满足。你说的对,太多甜言蜜语反而觉得没有安全感。

Ninie: 也许吧!我希望这一世也好好地修。

文燕:谢谢你! 其实,我有的你也有,你拥有的比我更多。

婉娜:是吗?谢谢你欣赏!

Cindy: 谢谢你的祝福。对,就是一生一世,这就是我最想要的。

山城客:谢谢你!他有忧点,也有缺点的。只是我比较喜欢看他的优点而已,哈哈哈。。。

平阳居:我俩都很知足!谢谢您的祝福。

Stephanie: 恩爱幸福的定义,因人而定啦!有些人的恩爱和幸福必须有浪漫和钻戒。当然咯!度量对一个男人来说多重要啊!

雅征 said...

玉燕,
有度量的男人才是真汉子,你真幸福!
祝福你俩爱如花般绽放,情如水般长流,长长久久!

玉燕 said...

雅征:谢谢你的祝福!是的,我一直以来都认为度量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绝对不可缺少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爱,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