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第一朵粉红玫瑰 -- 送给你

The First Rose in Spring
这是我家的第一朵玫瑰!

Rose
第二朵。。。

Uninvited Guest
不速之客,也不知它从哪里来,只要它不把我的花朵摧残,我随时欢迎它。

Growing
还有室内培植的。

Growing
看着这些幼苗慢慢地成长,我是多么的欢喜。

IMG_0004
记得上次我告诉你我家的土壤有问题吗?后来,我丈夫帮我把那些有问题的土挖掉,换了一些适合种植花草的泥土。

My Patio
希望这些花朵在新鲜的泥土里快高成长,别再让我失望了。不然,我真的受不了了!

7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爱花之人,满室芳香!
好美丽的第一朵玫瑰!
莳花养鸟要有闲情的,妳还真有闲情啊,我就没有酱的雅兴了。。。。。

平阳居 said...

看这几幅照片,就感觉到妳是多么的幸福!
祝福妳!

helloninie said...

你的老公真乖,那朵花应该送给他咯!
另一朵送给你的家婆好了!

Stephanie said...

你的玫瑰花美极了!
花圃一定能种出很美丽的花几的!

文燕 said...

我喜欢白色的。

玉燕 said...

山城客:我也是最近这几年才有这样的闲情。我开始觉得,对着花朵总比对着一些人来得愉快。

平阳居:我感恩啊!谢谢您的祝福。

Ninie: 好主意哦!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谢谢你提醒我。

Stpehanie: 这些玫瑰是这个春天里的第一批,可能是我用的肥料比去年的不同吧,颜色好像比较鲜艳。我老公说我心里作用, 哈哈哈哈。。。。

文燕:我家里好像没有白色的,不过,我昨天订购了百色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种过玫瑰,可是花儿越开越小朵,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