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万一。。。

我星期一又要出差了!这次,有点跟以往不一样,那就是只有我一个独自飞。不尽是独自,而且还要自己开车。

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我告诉丈夫我有点不愿意去可是我又非去不可。原因是我会在田纳西州下飞机,旅馆也在田纳西,可是那家厂却在密西西比。换句话说,我必须开车跨州。你知道我那口无遮拦,直肠子的丈夫说什么吗?他说:你必须自己开车?你肯定会迷路的!这个人真是的,虽然我没有方向感,也不该如此说我嘛!

还有,当他看到我从田纳西飞到密西西比的航班时,提高嗓子问我:为什么你要选这种飞机啊?这种飞机是最不安全的,上次在我们这里附近失事的飞机,就是这种机身。

我愣住了,我越想越害怕!我本来就有点不安,他还偏偏这样提醒我。我问他:你知道我的遗书放哪里吧?我全部包括公司的保险放在。。。必须帮我料理好我的玫瑰,我不在了,你也不必去看我妈了,没有必要!还有。。。”

他可能看到我的不安和不快,连忙跟我说他只是说说而已。什么说说而已,万一是真的呢?万一我真的回不来。。。应该不会吧!我又胡思乱想。。。

6 comments:

雅征 said...

玉燕,没事的,放一百个心啦,早点回来看我们“变天”。祝福你!

SockPeng said...

你不要想太多
我就等你下一篇文章回来报平安

Stephanie said...


密西西比没机场吗?怎么要你开车去那么远啊?看得出你对这次的出差很不安,你可否向公司反应一下?
不过无论如何,我觉得你吉人天相!你这样聪明精灵,没什么可以难倒你的!
祝你一路顺利平安!
等着你回来分享你的出差记!!

玉燕 said...

雅征:谢谢!你们有大选期了,对不? 是五月五?希望你们一切顺利,祝福你们!

Sock Peng: 换做是你,难道你不想吗?

Stephanie: 有,可是应该离我们的厂很远很远,所以公司这样安排了。若有下次,我想我不会去了,因为密西西比那个地方是瞒可怕的。我在的那几天,气象预测一直在报道说有龙卷风,吓死我了!

Cindy Q said...

Touch wood!

玉燕,你想太多了吧?
怕什么迷路?
有个朋友叫GPS,
肯定帮到你的!

你看,不是平安归来了吗?


玉燕 said...

Cindy: 没办法,这就是我,很容易去担心那些无谓的东西。我有GPS,可是你没有听过GPS 也摆乌龙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