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出差

最近不知怎么的,做什么事情都无精打采,我的生活除了上下班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激发我的兴趣。周末的时候,呆在家里发呆。丈夫问我是否生病了,我说是 -- 神经病!

咱来看看我上次出差时拍下的照片吧!我回来后告诉老板,下次我不再到那个地方了。太可怕了!

IMG_0001_1
飞过Texas看到这幅图,让我想起了有关外星人的那齣戏。

也忘了那天的行程是怎么样的,只记得在转机的时候,当时是中午时分,有点饿了。找到一家靠近登机室的餐厅,hostess告诉我说要等二十分钟才有位子。不过,如果我不介意坐在bar 范围的话,便可以立刻坐下点菜。当我听到“立刻”二字,我毫不犹豫地说:"That's fine with me!" 他领我到bar的范围,他让我坐在正中间的一个位子,也是一个唯一空缺的位子。一排二十位男士,唯有我是唯一的女性。其实不是我过渡敏感,而是我确实注意到我的左右两边的男士都同一时刻地看了我一眼。我的心跳好像停止了,我问我自己,我踩到地雷了吗? 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其实那餐,我吃得很不自在!

公司帮我安排了这家不错的旅馆。
IMG_0006_1


IMG_0010_1
室内很舒适,设备也齐全。

IMG_0012_1
我还租了一辆很新的Toyota,才开了200 mile。我本想call Taxi,因为我很怕开车,可是老板说call taxi很贵,所以我也只好租辆车。

我睡不着,起得很早,到咖啡厅里喝咖啡看报纸。
IMG_0002_1

晚餐的时候,我都去吃Sushi。有时候去吃牛排,又没有中餐馆,所以没有其他选择。
IMG_0017_1

最后的两个晚上,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只到附近的一家餐厅,点了一块tiramisu当晚餐,便草草了事。
IMG_0005_1

我出差那么多次,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次。第一,那是个鸟都不拉屎的地方。第二,那个会议,只有我一个女的。第三,那地方常常有龙卷风。我在的那几天,电视,收音机都在报道龙卷风的风向。晚上在酒店内听到响雷,看到闪电,风声和雨声让我无法入眠。害得我丈夫一天打好几次电话给我,还命令我别出门。可我受人钱财,替人消灾,我能不出门吗?丈夫在电话里问我:如果你看到龙卷风在你前面向你冲过来,当时你正在开车,你应该怎么办?我想了很久,然后我回他说:我会立刻打电话给你告诉你你可以再娶。”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感恩,感恩我得以平安出去,平安归来。不然,你怎么会看到我这一篇?



8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沒事做的时候不妨写写博文。。。写自己的心情。。呵呵!
那些从飞机上看下来圆形或半圆形。。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文燕 said...

哈哈。。。我和你的想法差不多!
我曾经和我先生说,如果万一有一天我先走了,那么你可以再娶然后忘记我,只要能够好好待我儿子我不会介意。

玉燕 said...

Stephanie: 我的心情?不写也罢。我还真的不知道那些圆形和半圆形的东西是什么。我总觉得那是不是给外星人的暗号?

文燕:你怎么可以叫你先生忘记你?可能吗?

文燕 said...

我想他不可能忘记在他面前小气刁蛮的我,但是不忘记我他又如何快乐的起来?!呵呵,我在讲废话!

helloninie said...

一年中,龙卷风会去Texas探访多少回呢?

玉燕 said...

Ninie: 关于这点,我真的不清楚。

文燕:情人眼里出西施,小气刁蛮会成了个人眼中的quality。

Cindy Q said...

玉燕,你看,龙卷风都怕了你,呵呵……
你想得太多了吧?

那些圆形半圆形是不是衣服的影子?

薰衣草夫人 said...

以后出差还是带本小说吧,把自己融入小说中,可以暂时忘了外面的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