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十年,再十年,再再十年。。。



原来我有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大家可好?

两天前庆祝我们的十周年结婚纪年,地点还是老地方。吃的喝的都如旧,十年来如一。

我最近换了新工作,挑战性蛮高。可是,我的心情却出奇地平静。就算站在四, 五十个人面前发言,我虽紧张,但不乱阵脚。不像以前那样,心惊胆跳,坐立难安。我好像慢慢地学会了放松,慢慢地不那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这,应该跟年龄有关系吧!看多了,经历多了,也就不想再去计较。

我感恩老天对我们的厚爱, 不敢求多,只希望能白头皆老。

17 comments:

平阳居 said...

祝福:
白头皆老,永远幸福!

乙轩 said...

祝福你^_^

雅征 said...

学会放松,活得逍遥自在,恭喜你!
祝你俩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我是贝比 said...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玉燕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恩!:-)

薰衣草夫人 said...

来迟了,还是诚心地祝福你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长长久久。

婉娜 said...

丽燕:

愿你们俩,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祝福妳漫漫人生路,加油!

玉燕 said...

夫人: 不迟, 感谢你的祝福。

婉娜: 谢谢你的祝福! 最近可好? 你家少爷长高许多吧?

沈兴: 谢谢! 最近在忙些啥? 都不见你的踪影。

婉娜 said...

丽燕:

好,谢谢!

新加坡最近干旱,天气也受影响,实在不好受!

是啊!尤其前阵子发烧,又长高了。我们养了小狗,他天天和他玩呢!

婉娜 said...

丽燕:

最近天气不好,正在家里养病呢,哈哈!

恩恩很好吃,所以是长得比较快。

新的工作听起来不错,祝一切顺利!

玉燕 said...

婉娜:你还好吧?是感冒么?小心千万别传染给小朋友。多了小狗,那你也多一份差事咯?新功作so far so good.我希望一切顺利,就呆到我退休吧!Who knows?

Stephanie said...

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永远幸福美满。
换了新工作,是否比较忙碌了?许久没有看到妳更新帖子喔!

玉燕 said...

Stephanie: 谢谢!是的, 非常忙, 但却开心。 我最近在面子书上较多。你有上去么?

Stephanie said...

忙得开心,想必你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了。真是恭喜你!
我也有上面子书,但都只是游览而已,甚少post东西的。。你用什么名字?

文燕 said...

迟到的祝福!祝你们白头偕老,健康平安幸福。

似乎大家都去了面子书,我也不列外。

玉燕 said...

Stephanie,给我你的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