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It's a beautiful day and I can't stop myself from smiling..."

心情特佳,是因为有它们。突然想起Michael Buble 的 "It's a Beautiful Day"

"It's a beautiful day and I can't stop myself from smiling..."

最近实在太多让人可悲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我们的确需要正能量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这些花朵给我正能量,往往都是它们提醒我缓慢脚步。人生已经短暂了,还这么急,急什么?


edit45


















11 comments:

婉娜 said...

玉燕:

心情好,最重要。
我也爱大自然,因为它们最真实,完全不做作。有时,宁可看花,看草,看动物。人,要应酬。累!

雅征 said...

对,我们都需要正能量,尤其在最近连连发生的不幸事故。

绿禾 said...

wow!好漂亮啊!看了都开心!

Stephanie said...

看了漂亮的花、大自然的生物,心情也很开心!

玉燕 said...

婉娜:我不喜欢应酬,只爱欣赏花草,是不是很boring?

雅征:最近可好?不幸事故将会越来越多,这是上苍在警告人类,别干些伤天害理的事。

绿禾:是真的漂亮么?被你这么一说,我心花怒放。

玉燕 said...

Stephanie: 幸好有这些花花草草来调解心情,不然,会疯掉。

婉娜 said...

玉燕:

你知道我到了40,最得意的是什么吗?

那就是我再也不屑无关紧要的人的看法。我喜欢,我乐意,不关你的事!哈哈!对吗?

绿禾 said...

玉燕:

当然是真的漂亮,而且是非常漂亮!玫瑰花虽然很普通,但在你的镜头下显得格外美,别有韵味!照片中的瓢虫、兔子、蜂鸟,我们这儿少见,显得特别珍贵!

玉燕 said...

婉娜: 你很潇洒,我也想像你那样,可我还是有顾虑。

绿禾:你的赞美害我今晚睡不着, 该怎么办?谢谢你!:-)

Cindy Q said...

赏心悦目!
拍得超乎水准,真的好赞!

玉燕 said...

Cindy嘴巴沾了蜜糖,不然怎么那么甜? 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你们的赞美是我的动力,也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