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中秋



原来,我已经快半年没有更新了。跟很多博友一样,最近都在面子书上活跃。

生活一如往常,上班,下班;然后,吃喝玩乐,随心所欲。心血来潮的时候,周末时五点钟爬起身,到海边去看人家滑浪。走累了便到附近的咖啡馆喝杯咖啡,吃早点。然后回家,蹑手蹑脚地溜进被窝里,爱人还在梦乡,似乎啥都没发生过似。看人家滑浪浪,喝那香浓的咖啡,就想梦一场。

有时候,我们的生活,实在不必太清醒,半梦半醒比较好。就像很多人说的,人生难得糊涂。

今天中秋佳节,可是昨晚的月亮已经又圆又大。昨晚有点失眠因为看了面子书上那些五彩缤纷的灯笼,还有猪仔月饼,我突然好想回到儿时。

2 comments:

michelle tee said...

对了, 大家都移民到面子书, 感觉部落的热潮越来越来低落, 看来我也要停笔了!^^

玉燕 said...

Michelle,就是咯!面子书的面子很大,很多人都被他扯进去了。唯一不喜欢的是那些成天邀请我玩游戏的人。最近又找回很多中学时的死党在wechat里胡闹,总之,一个字“爽”。哈哈哈!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