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一年容易又秋天

“一年容易又秋天,又见到枫叶一片片。。。” 真的秋天了吗?怎么感觉上还是夏天,热得让人受不了。我盼望着秋天的到来,因为我喜欢秋天。

我耐性地等着天气转凉,然后带着我的道具去拍Time Lapse,想到都兴奋。最近都很少外出拍照,只有在家玩自拍,或者和爱人互拍。来,看照片。

圣诞节未到,却已经穿得一身红彤彤。。。


晚餐时间。。。


这是从网上学来的, 简易又美味,赞啊!


享受!


我喜欢五颜六色的蔬菜,看了就欢心,不觉得吗?


自制黄瓜沙拉。


三文鱼on sale。。。足于一星期的午餐。


 用烤的,免得屋内乌烟瘴气。


来,一起享用吧!


又是沙拉,夏天就是这样的咯!


睡前。。。疲倦得眼睛都睁不开,还要facebooking。。。受不了!

和老朋友欢聚。。。


朋友的生日,又吃又唱,还有喋喋不休,叽里呱啦,这是女人的专利,不是吗?


我知道唱的不好,可我就是喜欢唱。这样的机会很少,因此我都会很不客气地。。。


3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你的日子过得很消遙呵!你最近也很少写了,蛮想念你的!祝你中秋节快乐!

SockPeng said...

你好像瘦了不少


玉燕 said...

Stephanie: 懒啊!都在面书混!我们都在面书见啊!你的肚皮舞跳得怎样了?

SockPeng: 的确。。。在减肥!